close

 DSC_0332.jpg  

I know I'm not good enough, so I need to work harder and harder!

 

two years ago, I was CMAS Dive Master; after two years, I'm PADI OWSI.

but finally, still in the same place.

 

兩年前,我是CMAS的DM,滿懷著希望來到Cairns,卻四處碰壁

幸好有GA,讓我們一圓在大堡礁免費潛水的願望

繞了兩年後,我是PADI的OWSI,終究回到當初的GA。

 

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因為剛回到CNS時,很雖。

回到CNS的第一天,就在大馬路上左腳踩右腳仆街,得到挺深的傷口跟一大片歐青,

新買的智慧型手機,基於主人是蠢蛋而產生的某種不明情況,暫時無法使用,

於是很多細細碎碎的討厭小壞事不停在我身邊像蚊子般繞來繞去,

讓我禁不住懷疑自己,是否根本就不該放棄那大好的美夢機會而選擇回CNS?

我一直告訴自己,老天爺是在給我考驗,這麼多討厭的壞事接踵而來,之後一定有好事等著,

鬱卒了好幾天,就接到Sunlover的Interview call,再來,是GA叫我去Famil,然後,Reef Magic也打來

這接踵而來的工作電話,是人生潮落必有潮起的証明。

 

then, one day Famil, one day sign contracy, then working!!

很快地得到工作,只是因為我太幸運,謝謝身邊一直有好人相助

於是,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吧!

 

不知道為什麼,繞了兩年,終究回到最開始的地方,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並非GA不做,但是因為一開始只有GA理我們,於是對這間公司就有種莫名的親切跟感謝。

穿上GA制服的那刻,就只有嗨森啊!

 

生活穩定下來,最擔心的事情消失,街友日記可以重新開幕連載了!

耶~~~~~~(棒跑唷)

是說還剩幾隻讀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