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所有食記照片皆以手機拍攝,恩喜蓋厲害拍謝啦*

 

Name: Candy's

Locations:70 Grafton Street

Price Range: $$$

 

 

 

在凱恩斯Brunch吃久了,每一家的菜色幾乎都一樣,不外乎是班尼迪克蛋、Big Breakfast、Omulette或是Sandwich之類的,膩了嗎?想換個新口味了嗎?

當你心裡浮現出這種想法時,郎客啊!鄭重推薦你Candy's!

 DSC_0684.jpg DSC_0685.jpg

 

 

她就坐落在Brunch名店LilliPad旁邊而已,有著綠草地裝飾的店面,開放式的咖啡吧,讓人對這間店面一開始就有個深刻的印象

內部裝潢也是有用心經,但只有一個四人沙發座,其他都是椅子,所以每次去搶到沙發座就會很開心,而且有抱枕可以抱唷!(雖然不知道多少人抱過了.....)

壁貼很可愛,都有故事性。

 

DSC_0945.jpg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店員特別是在店門口煮咖啡的,都!是!帥!哥! 有特別挑過啊郎客~

不只是Face好,巴滴也好,如果巴滴不好,至少也是型男一枚很會穿衣服!

在這邊不只是享受食物上的饗宴,更有眼睛的饗宴啊~

 

不像一般早午餐店,Candy's早餐跟午餐有著不同的menu,其實我第一次去吃Candy's是吃午餐來著,因為當時我想貝果想瘋了,不停地在網路上瘋狂搜尋凱恩斯哪有好吃的貝果,結果就看到有人說他在Candy's的午餐時段吃到貝果,而且很好吃,此篇文章讓我孜孜念念Candy's好久,終於等到休假日馬上噴射出去吃貝果。

結果失望了.....

當然,我必須要客觀地說整道餐點是好吃的!但首先是你要了解自己點的其實不是貝果。

他的menu上只有一項關於Bagel的餐點,我應該還不至於點錯吧!我點的叫做Reuben Bagel(看到名字時心裡漏跳兩拍,Reuben是我們Manager的名字啊!我都叫他滷肉飯)。

 

DSC_0682.jpg

 

關於餐點的介紹是這樣的:Home baked bagel, pulled pork, honey musterd, swiss cheese, pickles, slaw.

DSC_0687.jpg

 

OK,前面我說過了,如果先催眠自己其實不是在吃貝果的話,這道餐點是很棒的!(只是貴了點)(而且還呷未飽)

手撕豬肉非常棒,燉得非常柔軟,調味也很好,有一點像是台味的滷肉,但鹹味沒有那麼重,感覺燉煮很久,一入口卻柔軟又多汁,讓人驚豔。

swiss cheese有點臭臭的,但放在這道菜裡面意外得蠻合的。pickles就是兩片醃黃瓜。slaw是醃過的紫色高麗菜,口感很硬脆,滋味稍帶點甜。

疊疊層層,加上黃芥末以及一些baby spinach,口感豐富而且味道雖然各有其特色卻又全部融合在一起,你們都各司其職卻又合作無間啊各位!

必須要說,手撕豬肉真的很好吃!但我也必須要說,貝果真的讓我失望!澳揪郎是沒吃過真正的貝果是不是啊!T^T

還有一點美中不足,這一道要14Aud,吃完這道我很sadly的回家泡了包泡麵。

 

好的,Candy's午餐我就只吃過這麼一次,但他其他午餐菜色還是蠻吸引我的。

我必須要說,Candys'是走稍微精緻路線,每一道菜色都跟外面不一樣,當然價格也比外面高一點。

 

讓我們回到早午餐來吧。

 

關於Candy's的早餐,雖然有點貴,但每次吃一般早餐吃到膩時,Candy's就會出來代打,所以也吃了不少次。

這是他們的menu,個人最推薦的是The usual, Duck Duck Goose以及The Irsh。

DSC_0936.jpg

但現在菜單好像有換過,一些舊菜色的材料也有更動,真是要人命啊!這不是逼我去多吃幾次嗎!

 

OK,讓我先從手邊有的照片介紹起吧。

 DSC_0937.jpg

這不是餐點,是桌上的裝飾小盆栽,很可愛。

 

各位觀眾! Duck Duck Goose

DSC_0939.jpg

DSC_0942.jpg

 

讓我先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斜躺在高塔旁邊那一片是Zucchini Fritter,Fritters是什麼呢?我請問了一下估狗大神,祂說是"油炸餡餅",但我覺得這翻譯真是有夠爛,首先,他口感吃起來是有點鬆軟的,很香,非常香,但不像炸的口感,我想應該是有點半煎炸吧,所以最外層有一點點油炸口感的酥脆,但內層,卻又像大阪燒般的軟嫩,很像是西式的大阪燒,而zuchinni是已經被切碎混在麵糊裡面了,吃不太出來zucchini本身的味道,但是這一塊很好吃,我大推薦。

最下面先以baby spinach鋪底,放上軟嫩卻又富饒肉香的鴨肉絲,然後是水波蛋,最上面紅紅的是甜菜根jam,那個甜菜根jam很厲害,拿鴨肉或是Firtters沾都很好吃,有一點點甜甜的,卻又讓主菜味道鮮明起來,就像IKEA肉丸子沾越橘醬一樣,蹦出新滋味卻不會搶了主菜的風采。

可惜的是,年代已久,我忘了旁邊那繞了兩圈的醬是什麼,但是也不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接下來這倒是The Irish,是我蠻推薦必點的一道菜色,雖然有點貴。

DSC_0940.jpg

首先要大推的是他的鮭魚,這樣看不出來,但其實分量蠻大塊的,吃得出來新鮮度很棒,再來是煎功了得,外層煎得柔嫩,內層稍微帶點生,非常的鮮嫩!而且每次去吃如果有點到這一道,鮭魚跟煎功的品質都不會變!

右下角是烤番茄,就如時下一般烤番茄般多汁。

水波蛋,這是必備菜色,我們就不多提,基本上,他會running,就是個好水波蛋。

下面那長得很畸形像咕嚕的,菜單上寫smashed kipfler,首先,拜了估狗大神, kipfler是一種來自德國馬鈴薯的品種,長得跟手指差不多長而已,建議吃法是拿來蒸或是水煮,不建議油炸或是做成馬鈴薯泥。但是菜單上寫smashed不是壓成泥的意思嗎?他整塊好好沒事沒被壓碎啊!為什麼會寫smashed呢?還是另有其意?還望請高人指點。這塊在我吃來,應該是蒸過再淋上一點油,外皮吃起來有點乾硬脆,內軟還帶點口感,不是鬆軟型的,很特別的一種馬鈴薯。

 

接下來是所有菜單上最貴的一道,Daddy of them All,要19澳幣啊孩子!

DSC_0941.jpg

 

這就是一般早餐店所謂的大早餐,可是我們在Candy's,所以請你把它想成精緻一點的大早餐,雖說精緻,但吃完也蠻飽的,而且每一樣單一材料都很好吃,可是我覺得經驗度就沒有前兩道好,所以介紹到此為止。

如果你巴豆妖,卻又不幸地走進Candy's這間有點貴的店,就點大早餐吧,至少不會讓你餓著回家還泡泡麵。

 

DSC_0681.jpg

Cappicino,水準以上,我們就不多提。

 

 

噹啷~ Dessert time!!!!!

Candy's的甜點很少,只有兩道,一道是hot cake,不太吸引我們,

於是就點了下面這一道我們都愛的French Toast。

 DSC_0943.jpg DSC_0944.jpg   

 

好的,首先它上桌來,我們有點驚嚇到,因為份量有點少。

而且他的內容物跟菜單上形容的也不太一樣,菜單上說有mascrpone跟pistachio啊!可是媽媽他騙人它沒有放!

好,沒關係,我們原諒你。

因為其實很好吃!

它的French Toast是紮實型的,跟Lillipad那暴力式的French Toast不一樣,是種內斂暗涵的美味,吃下去,是慢慢咀嚼散發出來的好吃,也不會讓你覺得油膩。那三塊紅紅的是西洋梨,菜單是寫pink baked pears,但我覺得應該是紅酒墩西洋梨? anyway,這個讓整道French Toast清爽了起來,是整道菜的第二主角。而中間的香草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洋梨的襯托還是Candy's用了比較好的冰淇淋,好吃又不甜膩。

整道吃下來,我是給予讚賞的!因為跟時下一般French Toast不一樣,有自己的風格,且好吃不膩,只是價格真他媽的.....

這樣要澳幣15塊耶!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這間,我必須要說,它餐點真的好吃又特別,就是價格高貴了點,如果你有點閒錢又不想吃普通的早餐,就去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