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得散漫卻吃得汲汲營營』-- 這是本BLOG的宗旨。

 

我是一個熱愛吃早餐的人,手機裡的鬧鐘鈴聲每天都是盧廣仲深沉又帶點熱情的呼喊一聲:欸!吃早餐啦~(等燈等等~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加上本身又是個晨型人,可以為了吃美味早餐六點就爬起床,也可以只為了吃早餐騎30min的卡打掐到五告遠的店。因此,雖然澳揪沒有便宜的美芝城,但在凱恩斯day off的日子裡,我仍舊致力於發掘美味便宜的早餐啊(握拳)!本身很愛吃Eggs Benedict,悉低~也就是班尼迪克蛋!所以每到一家早餐店,80%我都會點Eggs Benedict,所以說這系列是班尼狄克全集也不為過。(壓恩歌現在有點膩了就是哈哈哈)

不過本部落格並不致力於拍攝厲害照片(都致力於吃了),所以照片有模糊或是很不厲害的就請多包含啦。

 

首先要來介紹的第一家在Esplanade上,在Lagoon斜對面,叫做Driftin

煮記: 53-57 THE ESPLANADE
電喂:40512555
早餐價位:AUD$9.9~15

 

這間是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推薦的,據說老闆是馬來西亞人,我們去的時候店內服務生也都是華人。他店面很小有點難找,如果知道ESPLANADE上的MANTRA HOTEL的話,就在面對HOTEL的右手邊而已。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但人挺多的,而且也很多OZ都去吃。早餐價格約介於10~15塊之間,他也有做午餐晚餐。我們點了Big Breakfast跟Eggs Benedict,Eggs Benedict有磨菇蘆筍酪梨等可以選,我選了mushrooms,另外還點了杯Iced Coffee。

 

P2034788.JPG

阿北吃早餐都會這樣配報紙。

 

Iced Coffee, AUD$4.5

P2034790.JPG

Iced Coffee很大杯,上面擠了很大一坨鮮奶油。這是李蛋頭的,我吃早餐只喝Cappucino。

雖然要四塊多但挺大杯的很划算。

 

Big Breakfast,AUD9.9

P2034791.JPG

不是我的,所以沒感想XD。就一般的OZ早餐,兩顆蛋,一片吐司抹奶油、烤番茄、sausage跟火腿,不過這樣的價格跟份量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每一樣做的口味都不錯(是說這麼甘丹的東西要做成難吃也是蠻厲害的),而且荷包蛋蛋黃只有半熟,用抹上奶油的土司去沾一下,咬一口,整個人都要昇天啦~

澳洲幾乎每間早餐店都會有大早餐這樣一個選項,但每間的內容及價格大有不同,可以從這樣甘丹的9.9到豐富呷到飽死的18塊都有。據李蛋頭本人表示,吃完不會餓!

 

Eggs Benedict(mushrooms), AUD12.9

P2034794.JPG

份量算大,如果一般食量的女生吃完應該會很飽,不過我食量大,這樣對我來說就剛剛好而已。下面墊的是turkish bread,炒過的mushrooms咬下去多汁不乾澀,而班尼狄克蛋的主角--poached egg煮得剛剛好,蛋白柔嫩蛋黃僅微熟,Bravo!這邊特別要說,跟我吃過的其他間比,他的荷蘭醬是我最愛的,不會太酸搶了味,口感滑順。配上poached egg以及turkish bread還有mushrooms,雖然每一樣各司其位都發揮自己所長,但吃進嘴裡後,荷蘭醬把這些食材的美味全部串聯了起來,在嘴裏面和樂融融啊!而且這樣的價格搭上如此的份量很不錯了,他的Eggs Benedict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愛的。

 

P2034792.JPG  P2034795.JPG

跨挖多歡喜!我最愛早餐了呀顆顆顆~

 

 

-------

這是另一次帶朋友去吃,我們是禮拜一去吃,可是他禮拜一居然沒有做早餐!T^T
真是晴天屁靂啊!

而且那時也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乾脆點Lunch

 

Roasted Chiken Breast Burger,價錢不可考,約AUD$13吧

DSC_0287.jpg

 

烤雞胸肉漢堡是我點的,份量算大,薯條不是我愛的STYLE所以恩喝價,但整體來說漢堡算還不錯。

 

朋友點的Smoked Salmon Omelate,價錢也不可考,約AUD$15吧

 

 

 

DSC_0288.jpg

這邊的omelate上桌讓我有點傻眼,雖然他燻鮭魚份量挺多的,蛋裏面的料也挺多的,

可是這不是歐姆蕾特啊啊啊~(在地上滾)

他乾乾的,硬硬的T^T,邊邊瘦巴巴的,看起來就是營養不良的蛋做出的歐姆蛋!

一點也不滑嫩,如果喜歡吃滑嫩的omelate的捧由們,哩千慢嗯湯點啊!

但說老實話,哥美拍價啦!

DSC_0289.jpg

 

其實這家價格跟份量相比,算是蠻平實的,雖然店面小,但有露天座位,坐在外面吃著悠閒的Bruch,看在Esplanade上來來去去的車輛,在凱恩斯度假的觀光客們臉上洋溢著輕鬆舒服,你會覺得,生活也不過如此,吃得飽睡得飽,就夠了。或許換成在台灣,一樣吃著貴三三的早餐,我想現在東區的Bruch店一份也都要三四百台幣了吧,我不懂,薪資差這麼多,為什麼台灣這些東西都快可以賣得跟澳揪一樣貴了?

 

 

其實這一家我有吃過他晚上的餐點,也是蠻不錯的!但我還是最愛早餐!

所以推薦大家去吃早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