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最近本部落格人氣高漲(?),我決定來寫個街友一百問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及問號

如果以下問題不到一百題,你當作沒一百問這回事,安靜看完就好。

 

1.這部落格係咧聰蝦密耶?

A.本部落格以記錄我的生活大小事為主,分兩種走向,一個是三年前(2010年)我先跟男友開車到凱恩斯,然後再換跟一個女生好友由凱恩斯→達爾文→艾莉絲泉→阿德雷德,最後回到布里斯本的遊記,另一個是以目前我在凱恩斯生活發生的大小事(潛水跟美食)為內容。

 

2.為啥米要叫做街友日記?

A.因為我們的車叫做"街友一號",故名旅行的其餘兩人就是街友二號跟三號。至於為啥車子要叫做街友一號咧?因為旅行當初我們車子沒有窗簾晚上睡覺會被看光光,所以就撿了好多瓦楞紙板剪成窗戶的形狀給他卡上去!這招很好用又環保哦~大家可以學起來!因為撿瓦楞紙版的行為很像街友,而且我們車子外觀也是挺破爛的,乾脆就叫街友一號啦~

 

3.那你們只有兩個女生旅行喔?不會怕嗎?

A.兩個女生旅行是有一定的危險性,雞蛋再密也會有縫,我們再如何小心安全也一定會有暴露在危險下的時候,但基本原則就是太陽下山就絕對不開車,即使要趕路也一樣,晚上睡覺時警覺性都會比較高,且睡覺的地方也要一選再選,不一定亮的地方就安全,人少的地方更危險。

 

4. 街友一號是什麼車?你們哪裏買到的?買幾多錢啊?

A. 街友一號是MITSUBISHI的1997WAGON,買的時候已經是19萬多公里了,在背包客棧上跟其他背包客買的,那時殺價後好像是AUD$2500成交吧。

 

5.你們怎麼決定旅行路線的?

A. 個人因素關係旅行終點站一定要回到布里斯本,但又很想拼命地走遍每個地方。從布里斯本出發,就這樣決定了先到凱恩斯,換了旅伴之後往西再一路往南的路線。我們有買gps,找rest area時很好用,也養成每到一個city就會先去info centre的習慣。

 

6.旅行時都睡哪啊?

A. 睡街友一號上囉,那時就是為省住宿費才買WAGON的,事實證明省很多。

 

7.哪洗身驅咧?

A. 有些info center或是rest area會有洗澡間,最克難時是拿鍋子接廁所洗臉台的水來洗,如果都沒得洗的話就.....,嗯你知道的。一兩天沒洗澡不會怎樣啦,我最長六天沒洗過咧哈哈哈哈哈。

 

8. 妳本人現在在哪裡?在幹嘛?

A. 目前在凱恩斯當潛水教練。

 

 

掰不下去了...................,有問題的麻煩舉手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