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來到澎湖的,搭著像reef king的海盜船一路碰碰碰地乘風破浪到這島嶼

 

noe來撿走了在天后宮等待的我,帶我去吃了文青風貴貴的小島家

DSC_0093.JPG

聊天之際,有種好像聊什麼都有點不到位的感覺

是生活圈跟發生的事都不同的關係了吧

 

回到日日,坐在櫃臺前,是個外人

有點格格不入讓我侷促不安

來來去去的人讓我思考要戴上那一面的自己來面對他人

 

晚上一起去市區吃飯

吃了蔡媽媽的烙韭菜餅跟甜水號的雞絲麵

老闆長得好像一個人我真的想不起來

店狗叫LEO

 

晚上去復國八號耍廢

認識了David跟達克,是對好人,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朵拉晚上住那,我有點嫉妒

 

晚上回到 日日跟noe看了部無腦片叫-圍雞總動員,真是有點浪費時間.....

看到半夜兩點呢

 

 

早上被叫醒一起去探新的點因為沒客人

一下水,是珊瑚墳墓跟不知為何被集中成一堆堆的魔鬼海膽

中午去復國八號吃小步廚房,下午就在那耍廢

晚上被邀請一起住復國八號超開心

晚餐跟noe 朵拉,復國夫妻去吃望安咖啡,pizza很可以

DSC_0105.JPG

DSC_0106.JPG

店貓也很可以

DSC_0104.JPG

 

睡前請noe鬆經絡,一鬆又鬆到一點半

我阻止不了noe不開口

 

早上又被挖起來,匆匆吃了冷掉但是應該熱的時候很厲害的烙燒餅

跟隆去in89看海洋公民基金會辦的影展,終於看到只有大海知道

DSC_0107.JPG

中午回復國一起吃好油的燒臘便當,吃完不小心昏迷到四點,驚覺noe已經在清房間,匆匆地去幫忙清

清完一起回房間休息,看了幾個澳洲工作覺得可以投但沒時間投,又被前來的阿隆載回日日

 

途中買了阿蘭麵店超鹹千萬不要吃

DSC_0109.JPG

DSC_0110.JPG

 

晚上看了去台東開庭的路線

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