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能有富奸的一天啊,齁齁齁~這是晉升暢銷作家的第一步嗎?

 

這篇純粹是我懶惰寫那麼長才產出的下篇,沒有任何圖,只有街友們飽受驚嚇的脆弱少女心啊!

 

代誌攻到→前情提要

好的~揪竟~被掀開車門的街友兩人後會遇到怎樣的待遇呢? 

 

10/29。五(半夜) Kakadu N.P


話說當敲門聲停止不久,正當街友們鬆口了氣時

後車廂突然被掀開!由於背對路燈的關係,只見一個模糊黑色人影站在我們眼前

u can't stay here! he says

我跟蘇恬由於後車廂突然被掀開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應對,真的很害怕半夜三更他會對我們怎麼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Lodge的工作人員,他說他從監視器就看到我們,沒付錢不能待這裡

even只是停車場也是要付錢才能使,所以要我們馬上離開!

馬上!離開?

欸先生,現在是半夜快兩點耶,荒郊野外你好狠的心啊要趕我們走~

我們向他求情說天一亮就會馬上離開,他完全不為所動還說要叫警察,然後就離開了?

本來以為他心軟想說放街友們一條生路,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警車一閃一閃的車燈慢慢接近!

嚇得我跟蘇恬馬上搬東搬西發動車子離開這地方。

 

可是大半夜的要去哪?

我勉強撐開惺忪雙眼,繃緊神經腳輕輕踩著油門,緩緩地以時速20km移動街友一號在一片黑暗中前進

是的一片黑暗完全沒有路燈,大概就像開在南部鄉下再鄉下完全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安內

時速只有20km是避免半夜會有不長眼(是說我打成"部長演"是安怎?)的動物類似袋鼠之類的從兩旁深不見底樹林衝出來撞到

能見度僅有近光燈的距離大概車前5M吧,不打遠光燈是因為街友一號得了散光,如果打遠光燈就變散光燈對不到焦啊~

 

我一邊非常小心又愛睏地開車,整個人鼻子都快貼到擋風玻璃上了

蘇恬一面非常愛睏地查著園區地圖看最近的resort

一面還要感覺車輪下不時地傳來啵~啵~啵的清脆噗滋聲,不是輪胎烙轟,是青蛙!T^T

夜半的卡卡肚是青蛙的樂園,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滿滿的青蛙聚集在路上開趴踢

偏偏有兩隻飽受驚嚇的街友來打擾,青蛙趴頓時變成告別式

我想那天我大概送了不下二十隻青蛙上天堂.....

 

兩個人愛睏得要命,卻又身處一片黑暗中非常害怕,好不容易找到一個park想說要去借宿一下

因為擔心隨便停路邊除了會被開罰單外,誰知道會不會有莫名奇妙的動物跑來跟我們一起睡

而且停路邊,視線不好的話很容易會有別台車衝撞上來,所以想要找到有人煙或建築物的所在咖安全

開到小路再小路進去,登愣~park的大門深鎖,半夜根本不讓人進去

可是我倆睏得半死懶得再找其他地方,想說這裡是小路,應該不會有車子或動物或警察來亂吧?

隨便停在路邊草地上,也懶得再鋪床,將就地睡在駕駛座跟副駕駛座

 

可是我們睡得著嗎?

睏抹起!

駕駛座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兩隻腳伸來扭去喬位置

沒有一絲風,想開窗戶,有蚊子戰鬥機,又關窗戶。身上防蚊液噴了又噴煤把蚊子薰死自己差點被毒死

原本的清爽無負擔頓時又變成黏膩沉重感,啊啊~還我清爽的林星啊!

 

根本沒啥睡的兩人,不到六點天空出現魚肚白曙光時,感覺像是天堂在召喚

立即發動車子遠離還沒吃飽的戰鬥機蚊子群

落荒而逃.....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停人家停車場(誤)。

 

沒照片這樣好像有點無聊內,就放一張劫後餘生的(偽)天使獨角獸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

看到長翅膀的馬耶!是來帶我上天堂了嗎?

 PA302781

 (啊~本部落格可是走健康清新路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