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CNS就是一個觀光聖地,理所當然會有很多tours供你參加

skydiving、bungy jump、Kuranda day tour、熱汽球........屋ㄟ摩ㄟ~

但是,是的!街友沒錢,所以只能挑其中最想玩的一樣,就是skydiving啦!

其實我們一到CNS就去當地一家叫做Dr.tour的travel agency問潛水工作跟tour的細節

因為裡面有一位也是WH的台灣人,現在好像已經拿到PR了

在那邊還認識了一位很厲害的香港人叫eric,他真的超強!

(eric,如果你有看到這篇下次到台灣來請記得先跟我說,我絕對義不容辭帶你四處玩~)

因此,理所當然,要跳skydiving就直接找這間囉~

skydiving是一種極燒錢的活動,不到五分鐘可以燒掉一萬台幣,可是真的很爽!

在CNS當地也有許多間skydiving的店,他們大部分都會跟travel agency簽約

但其實好像你直接去找他們買行程也不會多貴

不過skydiving雖然每間價錢都不一樣,其中細節也差很多要仔細比較

其中有三點比較重要,降落地點、高度以及是否有加攝影

降落時會在海邊還是在草原,理所當然,海邊比較貴囉~view比較好嘛!

再來高度的話,六千英呎、一萬英呎、一萬四千英呎(最高的),我們單欄選最高的啊!要掛掉也比較帥氣

最重要的是,分單純跳(大約250~290澳)、加handy cam(約350~390澳)、出動另一個人拿著cam拍你(我忘了...)

李蛋頭是吝嗇街友,所以他只選單純跳,我是錢就給他開蕊啦豪氣街友,所以選handy cam

因為agent建議我們說,選第三項雖然最貴有另一個人拍你並沒有比較好,因為他跟他開傘時間不同的話,可能會消失在鏡頭一段時間

開什麼玩笑!我都花這麼多錢了,當然全程老娘都要入鏡啊!所以我就買了handy cam的

不過那陣子凱恩斯天氣都不太好,跳海邊很看天氣,所以我們只好選跳草原,然後我們是下午跳

強烈建議!午餐賣呷~不然你要高空餵鳥我也是不反對啦

赫啊!簡單介紹完~

還沒辦法在大堡礁diving,那就跟著街友先去天空diving吧~

 

P9161827 P9161824P9161825 P9161823  

 

付完錢,下午就直接去到skydiving的公司報到囉~

一到他會叫你寫一堆免責文件,就類似潛水要簽的

反正就是說這是你要跳的,你掛了不關我的事之類的~

跟我們同梯的有兩位,還有一位台灣女生,她是辭職後來澳洲旅行然後之後要去美國唸書的

還有一位......我忘了......

然後坐上他們的小巴,會載到CNS的機場,在跳之前會在一間小教室內上一點課

跟教練在車上聊天時,說他們的跳傘所有配備要2萬澳!挖底馬呀~我還是乖乖在海裡diving就好。

上課時,教練說一開始要抱胸,開傘後手腳都要張開,記得要看鏡頭(話說我跳出去都快挫尿了,哪有空理鏡頭!)

接下來就坐小飛機飛啊飛的~看著地面越來越遠,真的會超恐懼!可是當高度已經躍升到你感受不到實際高度時,就沒感覺了~

話說要不是我背上的教練把我推出去,我可能會在飛機上猶豫個半小時還不敢跳吧.....

跳出去那一瞬間,真的會覺得,啊啊啊~媽媽我不要玩了啊嗚嗚嗚!然後就 咚~ 被推出去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影片咖實在!

喔對了,先打預防針!也順便告訴各位~

不要跟我一樣穿背心,跳出去時我超後悔,因為高空是很冷低.........(抖)

還有跳時,請千萬不要張嘴.....不然你會.....看丟哉啊.....。

 

  

 

喔對了,李蛋頭這傢伙很機車,自己沒有買影片

最後就跑過來搶我鏡頭,太心機了! 

 

 

跳完之後,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我們大概兩點去跳的)

肚子餓得半死,馬上衝去subway吃個東西,順便等他們燒好光碟

還會有證書哦~

 

 

以上,就是街友在CNS跳傘的過程

其實我還很想去跳bungy jump,可是人家說最高的是在NZ

所以就把錢留到NZ再去噴吧!

 

這篇文好像比較短吼?請原諒我用影片搪塞...XD 

各位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